念嶼

你聽 太平洋的風聲

* 假期快要结束了。明天就要离开。

* 真的是…打从心里不想去学校…大概是因为我总是不愿意面对现实…考试、人际交往、部门、工作…需要考虑和担心的事情永远无穷无尽,而我好像怎么也找不到解决办法。

*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虽然可能在北方很常见…)。堆了两三个超级迷你的小雪人,也在雪花下练车,从副驾换到驾驶座都白了头。

* 每次在假期都要吃一吃喜欢的那些东西。因为又是四五个月尝不到家乡味。

* 有点任性地花了很多钱去玩夹娃娃机,最后还好抓到两个。心里还是烦闷。

* 呐,突然的想法。等到以后老了,就在游乐园做管理夹娃娃机的老婆婆,炼成夹娃娃高手,再把夹出来的娃娃全都放回去。

* 收到男生朋友送的花。只是友情,也蛮高兴。长到这么大,跟男生的交往很少,但还是多多少少有些自己的看法。希望以后恋爱,是真的跟自己很喜欢的人在一起,不是太喜欢的话,岂不是浪费双方的时间。

* 对以前的时间不是很怀念,好多事情也都不记得了。记性实在是不太好,也对好多事情越看越开。

* 恋爱结婚。一定要经历这些吗?却还总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有点恐惧…

* 如果不追星的话,生活会空缺好大一片。图片一张一张存了又存,歌也听了一遍又一遍。

* 你不在的城市,变得没有那么吸引人。

* 一味想着死的事,一定是太认真地活。

* 你在哪里 我好想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