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嶼

你聽 太平洋的風聲

想睡觉 但始终睡不着。
看书也看不进去。还差了好多事情要做。
终于下雨了 终于降温了。
每天都是昏昏沉沉的 头真的好疼。
拖着拖着 还是没有去看心理医生。
可是已经好久没有想过什么生死的问题了。
自愈功能增强了吧。
大概这些家人亲戚是真的不喜欢我 不然不会让阿姨好好教育自己孩子 不要变成我这样。
但是既然这样 为什么又要关心我呢。
人啊 真的是特别复杂的动物。
不止两面 有好多面。
想着这个事情 才让我睡不着的吧。
又要到自己生日了。
羡慕别人收到的那么多祝福。
这一年交到了一些朋友 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同世界的朋友。
仔细想想 却又不是交心的朋友。
所有的朋友里面都很少有交心的人。
更别提恋爱了。
我没有喜欢谁 也没有谁喜欢我。
我不想让谁成为我的软肋。
有些时候 也好希望有人可以永远陪着我。
衣服放在衣柜里面一个夏天 有些泛黄。
硫磺皂洗过的味道很清楚 非常清楚。
想继续睡 睡着 睡着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评论